close

個人信貸

不離職創業:善用10%的時間與金錢,低風險圓創業夢,賺經驗也賺更多(一)

內容簡介:
★這是一本專為上班族量身訂做的創業書
★不用辭職就可以開始創業
★不必顧慮資金、人脈有沒有全到位
★分散失業風險,對付不景氣的強力對策
★不創業,也能像創業家一樣思考
★創業家思維指南,豐富你的職業人生

過去,如果想實現夢想、做自己喜愛的事,通常會建議你自己當老闆,
但離職創業,工時不規律、工作不穩定,而且風險很高,
因此,只好繼續安穩的職涯生活,當個領薪水的員工。

現在,你不是只能二選一:全部投入或完全不做,
你有更好的選擇,那就是──不離職,當個兼職創業家!

畢業於哈佛商學院的派翠克.麥金尼斯(Patrick McGinnis)本身就是成功的兼職創業家,
之前他在華爾街工… ...繼續閱讀

books11100820969發表於 樂多12:14回應(0) │標籤:讀冊商業,讀冊創業

不離職創業:善用10%的時間與金錢,低風險圓創業夢,賺經驗也賺更多(二)

第1章 翻轉世代,只有一份工作是不夠的

安於現狀並不是一夜之間養成的心態。沒有人會早上起床後,看著鏡中的自己,然後心裡想著:「我想我很安於現狀。」然後聳聳肩,回到床上,倒頭繼續睡大覺。通常,這種心態是在不知不覺中慢慢養成的。

我剛進職場時,曾經接受過一份工作,我當時心裡已經清楚知道,這份工作並不適合我。在聘僱合約上簽下名字的時候,我的胃裡彷彿打了個結,由此更證實了我的疑慮。但由於我當時沒有其他的選擇,而且還得償還一筆鉅額的助學貸款,所以即使心中不踏實,我還是接受了這份工作。上班後第三個月的某一天,我一如往常地,在午休時間躺在桌子底下,打算小睡四十五分鐘。就在那時,我突然意識到了,自己已逐漸… ...繼續閱讀

books11100820969發表於 樂多12:14回應(0) │標籤:讀冊商業,讀冊創業